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6部门联合排查荣域小区三期别墅违建装修现象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6-11-10 10:58:23
海口装修网了解,近日,海口海甸六东路荣域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三期部分别墅乱搭乱建现象严重,可一直不见相关部门来管。美兰区部署专项整治行动,6部门联合排查荣域小区三期别墅违建现象,正在装修的工人一看到执法人员立即离开。

美兰区部署专项整治行动,6部门联合排查荣域小区三期别墅违建现象

正在装修的工人一看到执法人员立即离开

海口装修网了解,近日,海口海甸六东路荣域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三期部分别墅乱搭乱建现象严重,可一直不见相关部门来管。对此,美兰区城管执法人员回应称,曾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但收效甚微。昨日,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美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要求有关部门联合调查。昨日下午,美兰区住建、住保、城管、公安、街道及规划等6单位联合行动,对该小区别墅违建现象进行逐一排查。

昨日下午,相关人士跟随有关部门执法人员来到荣域小区三期,看到其中一栋别墅正在进行装修。装修工人看到执法人员到场,立即离开了现场。在该栋别墅一楼,一面厚实的承重墙被打掉后,仅靠一根重新浇筑的水泥柱子支撑着,此外,该别墅还存在占用空地加盖加建的现象。

该小区物业处有关负责人说,按照物业的要求,业主装修均需要到物业处报备,不允许改动框架结构,“虽然如此,还是有部分业主存在不同程度的违建和违规装修情况,而且报备时提供的图纸和实际施工的图纸不一样。物业没有执法权,只能对工人进行制止,但根本没有效果。”

美兰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介绍,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立即部署专项整治行动,并组织住建、住保、城管、公安、街道及规划等6家单位联合开展行动对该小区三期别墅违建现象进行逐一排查;同时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范进行管理,不能为业主的违建行为提供便利。据介绍,此次行动将由海口市规划局勘测中心技术人员先对别墅加建加盖行为进行技术认定,区城管部门再将结果上报区政府,凡是认定存在违建现象的别墅,将由城管部门组织人员进行拆除,“我们将举一反三,对辖区内其他涉及违建的别墅区进行调查认定,并进行打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