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品匠装饰现代简约装修 厨房颜值真高!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23-03-07 15:58:48
五口之家,三世同堂,客户主要想扩大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聚餐空间。在本案设计中,设计师将原始封闭式厨房做了简单的拆改,厨房原有的非承重墙被拆除,并在开放的厨房空间中合理布置岛台,这样既解放了餐厅活动空间又增加了收纳,实用又有格调。

在这次品匠装饰现代简约装修案例中,厨房颜值是真高,又有格调又有颜值,让人眼前一亮!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木地板通铺到阳台贯通空间,阳台用大玻璃封窗扩大视野,然后与客厅之间取消推拉门增加采光。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灯饰选择全屋无主灯,加上业主计划做的中央空调,吊顶上做的弧形边吊加悬浮吊顶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中间一圈隐藏的线灯,增加整个空间上的灯光氛围,两排轨道射灯增加点状灯光的空间,在沙发背景墙上边再添加两盏筒灯,制造光影错落的视觉体验,提高观影质感。

餐厨设计

现代简约餐厨装修效果图

客厅与餐厅虽没有隔断,但厨房的地面设计不同于客厅,餐厅和厨房同样贯通成一片区域,采用和厨房的一样的白色灰纹瓷砖。

现代简约餐厨装修效果图

通过墙面和地面的搭配,做出与客厅完全不同的风格,并且瓷砖的使用更加方便打理油渍和水渍。

现代简约餐厨装修效果图

厨房的采光可谓得天独厚,通过采光加之白色瓷砖、白色橱柜、白色石英石岛台,让整个操作空间明亮通透,舒心宜人。

现代简约餐厨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品匠装饰现代简约装修案例中,厨房台面采用的都是易于清理的材质,解决白色易留污的问题。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主打一个温馨惬意,拥抱自然。在全屋通铺木地板的基础上,安装满墙护墙板,增加隔音效果,护墙板双层不同颜色,中间安装灯条,微微灯光照出涓涓睡意。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床板采用榻榻米,自带有柜子、抽屉两种收纳空间。对于次卧设计成小孩书房来说,可谓功能齐全,未来小孩的书籍、衣物、电脑、玩具等等物件都可以通过定制柜来进行收纳摆放。

以上就是关于品匠装饰现代简约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