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小区上演“违建”片段 防违控违整治成政府重头戏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6-03-18 09:59:46
违建不仅对小区市民的生活空间造成了一定的限制,还对小区周围的环境造成了污染,而海口今年多处小区出现“违建”事件,占用基本农田的违建,在划定后的风景区、保护区、水源地建设的新增违建等,对此,政府将加强整治力度,确保“零新增”。

海口装修网小编所了解到,昨日,琼山区对滨江路奇荟村一栋三层框架结构的违建实施拆除,面积达546平方米。当天还拆除了三峰路一处面积达165平方米的违建。这是各区近期不断加大对违建整治力度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各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持续发力,保持对违建的高压态势,截至3月15日,全市共拆除各类违建41万余平方米。 据介绍,海口确定今年8月31日前拆除历史违建200万平方米,年内存量违法建筑处置完毕。截至3月15日,海口共拆除各类违建338宗,面积达41.42万平方米,其中,某区拆违119宗11.51万平方米;龙华区拆违106宗18.7万平方米;琼山区拆违48宗6.43万平方米;美兰区拆违58宗4.41万平方米;桂林洋拆违7宗3692.56平方米。

防违控违也是今年违建整治的“重头戏”,今年以来,在拆违的同时,各区加大了防违控违的力度,确保“零新增”。截至3月15日,全市共防违控违340宗8.78万平方米,其中秀英区2.54万平方米;龙华区2.38万平方米;琼山区2.11万平方米;美兰区1.75万平方米。

据介绍,今年,海口市将对小产权房,东环高铁、主城区出入门户道路开通后两侧新增违建,以获取拆迁补偿为目的抢建加建,占用基本农田的违建,在划定后的风景区、保护区、水源地建设的新增违建,在临时使用的土地上修建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或修建的临时建筑物超过批准时限,且不符合可以暂缓拆除规定的,予以全部拆除。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