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市一小区架空层里装修隔断搞违建 业主投诉物业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7-06-23 10:43:21
王女士是海口某小区的业主,就在最近这段时间,她突然发现,自家新房楼下的架空层,竟然有工人在敲敲打打,重新铺电路。起初她也没太在意,可是没过多久她就发现,原本自家楼下的开阔的架空层,竟然筑起了水泥墙壁。这架空层,被谁占用,又用来做什么呢?海口装修网带你一起去看看。

说起自家楼下的架空层,王女士一脸的担忧。海口装修网了解到,该小区9号楼的架空层内,已经筑起了水泥墙壁,进行了隔断。而架空层内还有梯子等装修用的工具,架空层的入口处还有一些水泥以及粉刷墙体的涂料。和9号楼的架空层相比,3号楼的架空层已经安装好了门窗,原本开阔的空间,已经被封闭起来。

海口一小区架空层违建

王女士告诉相关人员,当初签订购房合同时,他们楼下的架空层,并没有标注有其他用途。而更让业主们想不到的是,改变架空层的不是别人,正是该小区的物业。

邓建拿出了一份该小区3号楼架空层使用的意见统计书。相关人员发现,这份意见书上,大部分业主的电话,都没有打通,而已表态的业主中,只有少部分人,同意改变3号楼架空层的用途。

物业改变架空层用途,又是否通过报建了呢,随后相关人员联系了海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当天中午,相关人员者也联系了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该小区架空层违建问题,他们在今年5月21日查处过一次,并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目前,他们已经对此立案调查。并且将案件移交给海口市秀英区城市行政管理执法大队。就案件的进展情况,海口装修网也会持续关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