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现代简约装修宽敞又大气!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23-03-21 16:18:10
作为温馨的三口之家,家里孩子还小。为了以后家人们活动更加方便,业主希望保证收纳的同时,尽量装修得宽敞些。在预算上也希望能省就剩。和设计师简单商量之后,选定了以简约风做装修风格,一切以保证屋内宽敞程度和亮度为主。

在这个小户型现代简约装修中,虽然实际只有84平米,但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规划使得整体空间宽敞又大气!

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L形组合沙发内芯恢复能力墙,弹力高,米白色搭配灰色,十分耐看,组合沙发+矮脚茶几增加宽阔感。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基本呈现白色,沙发背景墙为较深一点的奶咖色,配合着周围壁灯的照耀,客厅显得更加干净整洁。

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空间和厨房没有任何阻挡,开放式厨房让餐厅变大,这是一种很常见又非常有的效开拓空间的设计。

现代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瓷砖选择750*1500的灰色瓷砖通铺整个大厅,灰色的抛光表面不仅耐看还耐脏。悬挂三个吊灯特别照明餐桌,让餐厅明亮,搭配岩板餐桌显得更为整洁。

厨房设计

现代简约厨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小户型现代简约装修中,整个厨房都采用富有光泽的抛光材质,方便后期打理油污水渍。

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为营造惬意的睡眠空间,主卧铺贴木地板。整体环境在基本留白的情况下,其他颜色选择暖色。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暖色调可以缓解视觉疲劳,有助于睡眠。床头墙壁铺刷奶咖色乳胶漆,窗帘为浅红色,可以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以上就是关于小户型现代简约装修案例的相关分享,若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