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现代简约装修风格 华浔品味装饰打造原生态空间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8-06-11 17:42:15
我们在装修之前经常会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比较,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这组设计来自海口装修公司——海口华浔品味装饰公司。这组设计展现了原生态的大自然,大量采用了原木色家具,整体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下面一看看海口华浔这组装修效果图吧!

“伐木丁丁,鸟鸣嘤嘤。出自幽谷,迁于乔木”海口华浔品味装饰公司就是以这样的理念来进行设计的,空间整体色调以原木色为主,整体比较素雅自然,完美打造出了一个原生态的居住空间。

客厅

客厅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非常的素雅,墙上的水墨画梅花疏影清雅,增添了传统文化的气息。

客厅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几扇木栅栏迎面而立,这种简约大方的隔断,既免去了入门即见客厅的直白,又能适应户型,充分利用光线,保证空间的通透感。

餐厅

餐厅装修效果图

原木色的餐桌古色古香,餐厅区域的吊灯外方内圆,设计感十足。

书房

书房装修效果图

镂空的隔断既划出了功能区,有保证了空间的采光效果。

玄关

玄关装修效果图

原木的玄关柜素雅自然,这种简约大方的隔断,保证空间的通透感,匀称的木条勾勒出几何美感。

以上就是海口华浔品味装饰公司设计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这样具有现代艺术的气息的装修效果你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