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5平现代中式装修 海口华浔品味装饰打造精品空间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8-06-27 13:14:30
家本该充满静谧,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165平的装修案例,该案例采用现代新中式装修风格,打造了一个浪漫自然、禅意十足的居住空间。本案例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柔和的色调让家充满了诗意和静谧。现代中式风格又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韵味十足,一起看看吧!

海口华浔品味装饰公司打造的这个充满浪漫诗意的精品空间让人感受了家本该有的样子,平静、自然让我们的内心都得到了宁静。

原始结构

原始结构

平面改动

平面改动图

1、厨房空间够大,而餐区偏小,所以后期将厨房空间让出少许,为餐区增加了酒柜及吧台的位置。

2、主卧的改动是业主最为满意的地方,也是开始最难说服她同意的点。主卧外阳台宽度太小,所以拆掉原来推拉门把阳台纳入到整个主卧空间,形成了整片的落地窗,视野及实用性都更强。

灵感来源

灵感来源图

意境思考:静, 从青从争。本义:彩色分布适当。古同净。青,初生物之颜色;争,上下两手双向持引,坚持。静,不受外在滋扰而坚守初生本色、秉持初心。从而让我想起了山的形象,稳定,静止、包容有力量。

客厅

现代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为一体从地面至墙面再到天花,以色彩的缓慢变化徐徐上升,似青烟冉冉,似天地的铺展。以气韵贯穿,给空间一种思无界,行无涯,而不拘泥其间的精神提升。

餐厅

现代中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用餐空间温暖明亮,区域稳定,功能齐全,让人间烟火味有了雅致的仪式感。

主卧

现代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空间将阳台纳为一体,以温柔的色彩和绵延的山峦,实木的亲近感铺展,给心安稳的依靠,和长相守、心相向、身相依的美丽愿景。

主卫

现代中式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世人认为洗手间是污秽之地,而我们想给它洁净的温暖内涵。

女儿房

现代中式风格女儿房装修效果图

把自己浓浓的爱意沉浸其中,给她一个可随意发挥她想像的房间,让她装扮自己的小世界。

家本身就是一个让我卸去疲惫的地方,海口华浔品味装饰打造的这个中式空间满足了我们对家的所有想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