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一楼房旁装修垃圾堆放多日 城管介入后清理完毕

来自:海口网日期:2015-08-13 14:45:54
7日上午11时28分,网友“90后青年”在海口网《问政海口》平台上报料称,龙华区博巷农贸超市左侧的一栋新建六层楼房,装修垃圾堆放多日无人清理,很影响市容,希望执法队员能管一管。随后,海口网将此事反馈到市数字化指挥中心,城管介入并要求项目负责人马上整改清理干净。

接到市数字化指挥中心的通知后,龙华区城管局金宇中队执法队员和金宇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查看,发现该栋楼房左侧的空地上,堆放着约10吨左右的装修垃圾,虽然尚未影响到市民的通行,但是影响市容市貌。附近的一家商铺店主称,这些垃圾堆放在此有半个月左右了,是装修工人直接从二楼的窗户下丢下来的,一直没人来清理。

随后,城管执法队员找到该栋大楼项目负责人,他解释说,大楼正在进行整体装修,装修工程马上就要完工了,所以还没来得及将这些垃圾运走。执法队员当即对该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他随意堆放装修建筑垃圾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让其安排人员车辆尽快将垃圾清运干净。该负责人认识到了错误,表示之前是自己的管理疏忽,接下来将立即派人前来清理,还周边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下午16时50分,海口网记者经过此处时,发现现场已恢复原貌。城管执法队员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马上就办”的做法,也得到周边居民的好评。“他们(工作人员)跑上跑下的在烈日下监督工作,其实挺累的。虽然这些垃圾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出行,但毕竟不美观,清扫干净了,看着也舒服。”住在附近的王大爷点赞说。

海口一新建楼房装修垃圾堆放多日 城管介入后清理完毕

海口一新建楼房装修垃圾堆放多日 城管介入后清理完毕

海口一新建楼房装修垃圾堆放多日 城管介入后清理完毕

海口一新建楼房装修垃圾堆放多日 城管介入后清理完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