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今年海口将升级改造装修169条背街小巷 刷新城市颜值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7-04-14 10:58:23
据海口装修网了解,在纳入今年改造装修提升计划的背街小巷中,共计169条。目前,海口已启动该项改造工作,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力争尽快进入施工环节,预计今年8月底完工。在背街小巷改造中注意改造和保护密切结合,突出本地文化特色,推动古街巷在保留传统韵味的同时换上新颜。

13日,据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消息,海口装修网获悉,今年海口将升级改造装修169条背街小巷,加快街巷精细更新步伐,刷新城市“颜值”,疏浚“毛细血管”,畅通门前小路,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海口今年将改造装修169条背街小巷 刷新城市颜值

海口开展“双创”工作以来,已完成2000余条背街小巷改造装修工作,华丽转身的小街巷有效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但是,由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欠账较多,经过进一步地排查,各区还发现少数街巷也迫切需要改造装修提升。今年继续把小街巷改造装修作为重点推进的惠民工程。

为了打造精品小巷工程,海口严格按照市政管理部门组织专业人士制定的海口市背街小巷改造装修导则实施,在做好路面改造同时,也将因地制宜推进人行道改造、雨水管道改造、交通工程、照明工程以及配套工程。同时,在背街小巷改造中注意改造和保护密切结合,继续坚持修旧如旧、与古为新的原则,突出本地文化特色,推动古街巷在保留传统韵味的同时换上新颜。

据海口装修网了解,在纳入今年改造装修提升计划的背街小巷中,龙华区69条、秀英区56条、琼山区44条,共计169条。目前,海口已启动该项改造工作,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力争尽快进入施工环节,预计今年8月底完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