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50㎡超大户型法式风,尽显典雅风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6 15:12:52
法式风一直是浪漫主义的代表,基本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法式梦。今天分享的这套案例,不仅拥有浪漫的格调,再空间的设计上,加以简约清爽的线条,搭配柔软的配色,呈现出温馨的家居氛围。

01.客厅


挑空设计的客厅,空间开阔大气,天花板上的豪华吊灯,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典雅的气息。墙壁上精美的石膏线装饰,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座精美的法式宫殿之中。

墨绿色的丝绒沙发,犹如一位高贵的王子,静静地等待着主人的归来。它柔软的触感和优雅的线条,让人忍不住想要深陷其中,享受那份独有的舒适与惬意。

02.餐厨


步入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吧台,白色大理石台面在灯光的映照下散发着优雅的光泽。在这里,一家人可以尽情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一种独特的艺术氛围。

圆形玻璃材质的餐桌,可容纳 5 人同时就餐,给人以简洁明亮之感。浅灰色皮质马鞍椅围绕着餐桌,与白色的吧台相互映衬,营造出精致优雅的用餐氛围。

餐桌顶部的金属吊灯造型设计独特,犹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高贵与典雅。灯光透过吊顶洒下,浪漫又温馨。

03.卧室 


主卧室的设计于儒雅中透露出些许贵气,宝石蓝色的床上饰品搭配黄铜色的床头家居,精致的奢华感扑面而来,再通过中式水墨元素的注入,既是两种风格的碰撞,也是对不同文化生活的包容和接纳。

床头背景墙采用上下采用分区设计,层次分明,再辅以黄铜落地灯的点缀,整体效果沉稳又大方。

简洁复古的门把手,既显得立体感十足,看着也美观又大方。

一间独立的衣帽间,让每天的出门都变成一种仪式和艺术。

卫浴低纯度大面色与金属物品的碰撞使得整体空间灵动温馨,给人以温馨、明亮、洁净的视觉感受。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无论是四时风景的交替还是昼夜更替,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