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真的很难拒绝的装修风格---现代奶油风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2-20 15:53:59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110㎡的现代混搭奶油风的设计,设计师运用“留白设计”营造出软糯的温柔意境,在通过有质感的家具,软装进行搭配,使整个空间充满了温馨的家居生活气。快跟我一起欣赏一下吧。

01平面布置图


 本案结构方正,空间动线分布合理有序,拆除阳台隔断将景观阳台纳入客厅,增加室内采光,扩宽活动范围。书房+衣帽间设计,满足业主储物需求与日常娱乐办公需求。

02客厅空间设计


 步入室内,开阔绵软的奶油色客厅扑面而来,简约高雅的设计,柔软与力度、精致与舒适在空间中平衡,让整个空间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客厅购置款羊羔绒弧形沙发,无主灯的灯光设计,柔软可爱的轮廓,地面铺上一块奶咖色的地毯,与整屋色调、家具相契合。

 一侧辅以深色小家具点缀,平衡空间大面积的浅色基调,光影自然地在家中穿梭流动,给空间中的所有事物都蒙上一层浓郁的醇厚。

 电视背景墙上方的吊顶一侧做弧形设计,简约而有设计感,下方镂空打造电视柜,嵌入灯带,配合上奶油色的墙面,柔化了空间的格调。

 奶油色的懒人沙发单椅,饱满圆润的弹力靠背,舒适感翻倍,打通阳台纳入客厅,电视背景延伸打造壁炉,轻松享受悠闲午后的小憩时光。

03餐厅空间设计


 客餐一体的布局,使客厅餐厅有效结合,更具空感和整体感,视觉上更显通透和宽敞,纯粹的色调,让空间多了更多静谧与自然气息。

 餐厅,利用木饰面背景墙做卡座设计,集储物柜、玄关柜、隐形门功能为一体,形成洄游动线,实现空间最大化利用。

 靠阳台处打造一列展示柜,原木纹理的餐桌搭配藤编元素餐椅,白色立体感装饰画修饰卡座背景,顶部简约的吊灯营造就餐氛围。

04书房空间设计


 书房,灰色地板搭配白色窄边踢脚线,布置一张深色实木半弧形书桌,陶罐与枝桠的点缀,诗意盎然,让空间弥漫着一抹东方韵味。

05次卧空间设计


 次卧,使用松浅的灰调为底色,添加珊瑚色调的粉色点缀,丰富空间层次感,小巧的壁灯搭配格栅元素的床头柜,打造出温柔精致的效果。

06主卧空间设计


 主卧的配色依旧还是粉色和灰色,取消床头设计,不同肌理、层次的灰粉,搭配两盏金属质感的小吊灯,烘托清雅静谧的舒眠氛围。

 床头拼接色块营造肌理感的墙面,展现一种充满温润和现代的美,床侧打造一整面衣柜,满足收纳需求,植物的枝桠点缀几分诧寂之感。

 主卧利用空间内部,打造出一个挂衣收纳区,弧形门洞增添柔和的空间感,不同形式的原木组合收纳柜体,嵌入隐形光源烘托氛围。

07卫生间空间设计


 主卫,延续整屋风格的现代简约格调,灰粉质感的墙面艺术漆,单台盆设计简洁大气,配色简约个性,带来清新自然的气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