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60㎡大户型双客厅设计,超吸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16 16:05:16
意式轻奢风的整体风格是简约低调的,整体硬装相对更单纯,重点是要突出软装家具的特点,立面构成上更加“精简工整”。

平面布置图


 一楼平面布置图:坚持客餐厅一体化设计,阳台纳入室内,增设休闲茶吧。餐厨间采用推拉门隔断,保持公区动线流畅开阔。休息区+衣帽间+卫生间组合设计,打造高品质主卧。

 负一楼平面布置图:自楼梯而下的缓冲区,定制多样收纳柜,提供充裕的储物空间。延续上层风格,公区简雅清简,睡眠区静谧安然。

客厅空间设计


 遵循意式轻奢风的主基调,挑选纯黑真皮沙发质感十足,搭配岩板茶几,强化暗色调在空间的存在感。舒适与奢华并存,尽显高雅格调。

 沙发墙侧高柜展示沉稳棕色,柜体内部暴力熊玩具摆放有序,彰显出别致与品味。与木饰面护墙板相得益彰,整体风格和谐统一。

 电视背景墙采用悬浮壁龛+地台设计,巧妙融入岩板元素,营造出意式轻奢的视觉效果。黑白相间的色调,使得整个空间充满时尚气息。

▲ 阳台与客厅连通,通透感倍增。阳台区变身休闲茶室,凭窗而设,品茗观景两相宜。茶香袅袅,阳光斜洒,此间悠然自得,尽享惬意时光。

 阳台茶室简约雅致,木饰面护墙板温润清简,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单椅与长凳围合成惬意空间,木色茶桌简约大方,摆放有序。

 从阳台望去,整个公区尽显大平层的宽敞与大气。意式棕咖色调在空间内铺陈展开。顶面无主灯设计,光线均匀分布,提升了整体明亮度。

餐厅空间设计


 餐厅,岩板餐桌光滑坚硬,墨绿色的餐椅环绕其四周,辅以精美的花束点缀。餐椅与餐桌之间的距离恰到好处,体现了细致的设计考量。

▲ 黑玻柜门低调奢华,与浅咖色餐边柜形成鲜明对比,增强了空间的层次感。金色背景饰面则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抹高贵与典雅的色彩。

 通往阳台花园的换鞋区,长虹玻璃隔断起到了巧妙的作用。它既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感,又能有效地划分区域,营造出一种优雅的入口氛围。

厨房空间设计


 餐厨间采用了黑玻推拉门作为隔断,可打开可关闭,这种设计既现代又实用。打开后与西厨吧台紧密联动,形成了一个和谐统一的整体。

主卧空间设计


 主卧延续公区格调,采用暗色系床品与棕咖色床头和衣柜相搭配,营造出沉稳的氛围。床侧增设懒人沙发,打造休闲放松的一角。

楼梯空间设计


 楼梯采用黑色玻璃护板扶手,拥有悬浮楼梯既视感,尽显沉稳大气。蜿蜒的楼梯通向负一楼,玻璃护板让空间通透感倍增,彰显品味。

负一楼客厅空间设计


 负一楼客厅,以简雅的灰白色调为主,呼应全屋意式风格。不规则转角沙发与异形茶几的巧妙搭配,共同营造出轻松舒适的氛围。

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