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捷诚装饰家装顾问彭送玲:用最真诚的服务打动每一位业主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21-04-10 11:50:06
大家在选择装修公司时,家装顾问是一个很重要的评判标准。一位负责的家装顾问是一个装修公司的宝贵财富,师也是业主最幸运的遇见。今天装一网小编有幸采访到了海南捷诚装饰公司家装顾问彭送玲,一起来来感受她的那份努力和坚持吧!

海南捷诚装饰

400-680-0011898

推荐指数:

地址:海南省 海口市 秀英区 秀英区海秀路金桥大厦 [地图]

本期采访的是海口捷诚装饰公司设计师彭送玲,是一位热情洋溢的90后女孩,越努力越幸运,用最真诚的服务打动每一位业主,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彭送玲的大学所学的是会计专业,这个行业对于她来说太过安定。结束第一份的会计工作之后,她选择从一成不变的空间里跳出来,放弃原本安逸的工作,进入更加激烈的职场中。

“我喜欢挑战自己,获得新的体验,不管是工作能力还是为人处世,这些对自己来讲都非常有必要。我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成为一个更专业的家装顾问。”

在上周,有位业主专门来为彭送玲送上一面锦旗,当时大家都很疑惑,设计师收到的锦旗多见,作为销售倒是很少见。 随即小编问了彭送玲和这位业主的故事。

去年年初杨先生第一次到公司看装修,同时还在与另外两家公司联系,以及朋友做的私人工作室。当时看来,与杨先生取得合作的希望有些渺茫,但是彭送玲没有放弃,与杨先生保持三个月的联系沟通,下班之后与杨先生的聊天也只是聊聊生活琐事,并不谈及工作。三个月后杨先生被彭送玲的坚持给打动,与捷诚达成合作。

正是这种强烈的责任心、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以及不断学习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决心,她才能得到更多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她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小编认为这也是彭送玲能够收获客户锦旗最主要的原因。

装修过程就是一个双方磨合的过程

采访的过程中,小编曾问道:“作为一名家装顾问,你认为最应具备的特征是什么?”彭送玲很认真地说到:“第一点,强烈的责任心。我们都必须对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不能为了业绩而工作,更不能为了工作而工作,而是要为业主争取最大的利益去工作,要为做好自己的那份服务而工作。第二点,不断学习的精神。要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深入了解业主的需求,才能从心底打动客户。第三点,把业主的事当做自己的事。这种“靠谱”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对于家的深度解析,对于生活方式的深入沟通了解,做出的设计方案,总能正中客户“下怀”。

问及彭送玲,与业主接触有没有发生什么比较深刻的事,彭送玲说道,有一次她在业主小区等待业主4个小时,后来业主以堵车为由不去碰面,还把她删除微信好友。彭送玲描述起这件事时,脸上的表情有些可惜。

她知道,做销售是非常难的,因为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客户,遇到各种各样的刁难,很多人都在一次次失败后放弃,可是又有什么工作是简单的呢?如果遇到困难就放弃,那无论做什么都不会成功,只有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咬牙坚持下去,才能迎来希望的曙光。

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才叫挑战

销售没有捷径可走,只有比别人更勤奋,学习更多知识,积累更多的客户量,才能有漂亮的业绩。彭送玲坦言,在入职捷诚早期的时候她非常不自信,没有销售经验也没有客户资源的她在工作中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有一个月迟迟没有开单,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她没有被困难打倒,反而越挫越勇。她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步调整自己,每周的休假时间都陪同业主去看房,下班之后就和业主像朋友一般聊天。

成功永远不会辜负努力的人,彭送玲表示在自己度过那段成长期之后与众多业主交流都很流畅,偶尔遇到难搞定的客户,她也会用真诚和耐心一点点去攻破他们,因为她从不轻言放弃。

同事,是最好的启示录

“很多朋友常常说我能带给他们很多积极的正能量,可能因为自己的性格,平时总是大大咧咧的,很爱笑。”小编观察到,对话当中彭送玲的笑容出现频率很高,她把这个原因归于捷诚的文化氛围,团结友爱温暖,还有一群优秀的小伙伴,每天都处在一种很快乐融洽的氛围当中,而不像以前的工作环境那么压抑。

彭送玲在给小编发送配图照片时,还有几张照片是她的经理—黄日皇的照片,我问:这里面怎么没有你呢?“我的经理也非常优秀,想让大家看看。”彭送玲真是位善良真诚的女孩。

在她的眼里,团队大过一切,黄经理在工作中就是带领自己的引路人,在生活中就是细心周到的大哥哥。“在捷诚的几年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他们在工作中帮助我成长,在生活上也不断鼓励我,遇到这些小伙伴,我很幸运;来到捷诚,我很感激,感谢让我遇到这么一群优秀又有爱的小伙伴们。”

“在未来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不断的变得有趣丰富,不断的发现新鲜的事物,挑战新的东西,做些更有意义值得纪念的事情。当然心智也需要变得更加成熟,特别是对爱的人要勇于表达出来。”未来,我将带着这份感激之情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成功没有捷径,努力才能收获,这句话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所启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