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临高今年将建设40个公共厨房 厨房装修设备齐全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8-06-15 17:36:22
海口装修网了解到为改善乡村学校教师工作生活条件,临高今年投入306万元,通过维修、改造或新建,为全县乡村小学建设40个教师公共厨房,进一步改善乡村教师的工作生活环境。新建厨房装修设备齐全,预计8月底安装到位,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公共厨房

为改善乡村学校教师工作生活条件,临高今年投入306万元,通过维修、改造或新建,为全县乡村小学建设40个教师公共厨房,进一步改善乡村教师的工作生活环境。

新建的教师公共厨房标准为40平方米/间。厨房设备由省教育厅统一进行招标采购,主要包括冰箱、空调、电饭煲、电磁炉、煤气灶、储水箱、抽油烟机、餐桌、餐椅及消毒柜等。 据了解,临高今年计划建设的40个偏远乡村小学教师公共厨房中,新建14个、改建22个,在原有厨房的基础上添置设备的4个,共投入306万元建设资金,惠及乡村学校教师578人。目前,在新建、改建的36个乡村小学教师公共厨房,已完工22个,在建的14个预计6月底全部完工,厨房设备将于8月底安装到位,在秋季开学时投入使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