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新房装修一年飘窗渗水后续 开发商安排工人维修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7-04-19 10:50:25
前一段时间,据海口一小区业主反映,海口一小区新房装修一年飘窗开始渗水,仍在保修期内,开发商以及飘窗安装公司迟迟不予回应,保修期内维修难。据海口装修网了解,近日,这件事情有了后续的发展,经各方协调后,开发商已经开始安排工人维修业主渗水的飘窗。

开发商已安排工人 维修业主渗水飘窗

4月5日,海口装修网了解了海口市一小区部分房屋飘窗内墙渗水问题后,引起海口市住建局的重视。开发商海口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飘窗存在的问题,他们将分别给相关责任施工单位发函,要求尽快配合整改,至于飘窗施工单位公司内部问题,他们将内部讨论解决,不能再因为其他原因而耽搁对业主房屋问题的维修。

日前,就该小区业主反映,海口装修网了解到,开发商组织设计单位对渗水原因进行了检测,根据检测发现,该小区飘窗渗水的主要原因是门窗与墙体间的接缝等部位的防水构造,工人施工时细节处理不到位,以及抹灰层开裂导致渗水,并根据检测结果出具了解决方法。近几天来,开发商已经组织工人对渗水飘窗进行维修。

海口新房交付一年飘窗渗水事件回顾

海口西溪里小区新房交付一年飘窗渗水物业回应

事发海口海甸岛一小区,飘窗公司称已为180户维修各类飘窗问题开发商回应仍要走程序

去年10月份台风季节,距离家住海口市海甸一小区12栋的业主杨女士从开发商拿到房子装修入住刚刚一年时间,然而却次卧飘窗下面的内墙却出现了渗水,两侧的内墙壁也出现几道裂缝。对此,杨女士多次向物业反映问题却迟迟未解决。4月1日,杨女士遭遇的问题在该小区并非个例。开发商海口某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负责飘窗的公司曾承诺维修,但因公司内部问题导致无法尽快维修。

业主杨女士手指飘窗下面墙壁渗水后墙壁发潮起皮

业主杨女士手指飘窗下面墙壁渗水后墙壁发潮起皮

飘窗两侧墙壁出现的裂缝

飘窗两侧墙壁出现的裂缝

新房交付 入住一年便出问题

杨女士介绍,2015年11月份,他们购买的该小区一期交付到业主手中后,她便着手装修事宜。2016年5月份,她搬进新家入住。

去年10月份,正值台风季节,她在小区微信群中看到一些业主反映家里卧室飘窗渗水的问题,立刻引起了她的注意。

“我马上检查了一下,发现飘窗也存在渗水问题,飘窗大理石下面的墙壁已经渗进来一些雨水,流在了地板上,现在你看墙壁已经潮湿得起皮了。”杨女士反映。

此外,杨女士还发现飘窗两侧墙壁出现了几道裂缝,不仔细观察,并不容易发现。

“从交房到去年台风季节飘窗出现问题才一年时间,房子就出现了问题,这太让人闹心了。”家住杨女士楼上的业主介绍,由于飘窗渗水,次卧油漆已经变色,而更让她烦心的是,紧贴飘窗做了一张榻榻米床,无法挪动床导致无法检查渗水状况,也很难进行维修。

业主:为何仍在质保期的新房维修如此难?

2017年1月下旬,距离杨女士向物业反映飘窗渗水问题已经过去近三个月时间,在杨女士多次坚持下,物业、开发商、飘窗公司等在一起进行了协商。

“当时飘窗施工的公司承认问题出在他们,也同意对飘窗的问题进行维修,但从1月下旬到现在,他们都还没有来修过。”杨女士有些气愤地说。

至于飘窗公司迟迟未修的原因,杨女士在询问后被告知是维修所需的资金问题导致。

“房子的质保期还在,为什么维修飘窗就这么难。”杨女士说。

飘窗公司:该小区一期已修了180多户

4月1日,据该小区反映,海口装修网了解到,该小区一期飘窗问题并非个例。

负责该小区一期和二期飘窗建设的北京建筑节能制品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叶某介绍,一期房屋飘窗问题在2016年维修了多次,有的地方缺个螺丝、有个地方有划痕、有的件生锈等等。不完全统计下来,有180多户的飘窗进行了维修。相比其他简单点的问题,飘窗渗水则需要根据检查来看如何进行维修。

开发商:需由北京总公司与飘窗公司沟通解决

眼看着今年的台风季节即将到来,飘窗渗水问题迟迟未得以解决,4月1日上午,杨女士再次约物业、开发商及飘窗公司的负责人进行协商,盼早日进行维修。

对此,开发商海口某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黎女士表示,他们希望能尽快帮助杨女士进行维修,但由于涉及到飘窗公司内部问题导致迟迟未修,因此她要按照公司程序,将此事上报北京总公司,由北京总公司和飘窗公司进行沟通解决。

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将做好排查登记,尽快帮业主维修。

据海口装修网了解,开发商已安排施工单位派工人正在对杨女士次卧飘窗内墙裂缝进行维修,但飘窗渗水问题何时解决,杨女士和其他业主一样仍不得而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