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一建材店赔了房主马桶钱 工人安装工钱打了水漂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6-05-25 08:45:47
人有三急,应该被理解,而且还是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业主家马桶的,没想到业主竟然拿这说事,要求建材店支付在装修过程中刮坏的墙壁以及更换新马桶的费用,而建材店认为,此事是由安装工人引起,所以,这笔钱应该由工人支付。

建材店赔了房主马桶钱并将责任转嫁给工人,工人的安装工钱打了水漂。

房主不干了要求换马桶

近日,海口装修小编获悉,在海口从事木门安装工作的程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诉苦称,前段时间他在海口一家新装修房子的业主家中安装木门时,由于尿急便使用了业主家的马桶进行了小便,但事后却被业主以此事为由要求销售木门的门店为其更换马桶。此事因他而起,所以,销售门店表示这笔钱应该由他支付。对此,他非常郁闷。

23日中午,在海口市学院路海医杏林苑小区内见到了程先生。据程先生介绍,今年4月20日前后,他接到某装饰广场一销售木门门店的电话前去某小区内一住户家安装木门,总共安装费用为920元。然而,在安装过程中由于尿急,他在征得业主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了业主家里的马桶。

“可让我想不到的是,在业主和销售门窗门的店家进行尾款结算时,业主竟以我使用了他家的马桶以及在安装过程中刮坏了他家的墙壁为由,要求销售门店更换马桶和修理墙壁。”程先生说,安装木门的工钱他都是在销售门店那里结算的,但由于这位业主和销售门店结算尾款时少付1500元,所以,销售门店就让他来支付这笔钱,所以,他也就拿不到了这笔安装费用。

在某小区内采访程先生时,正好遇见了当事业主,针对此事,这位业主称,他是和销售门店签订的购买合同,在产品进行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也都是和销售门店协商解决的,他和安装工人没有任何关系。对此,安装工人应该找安装门店处理此事。

“我的房子是新装修的,还没有通水,但这位安装工人在没有征得同意的情况下,就在我家的马桶小便。所以,我很忌讳这个。”这位业主称,此外,在工人安装过程中刮坏了他家的墙壁,所以,在和销售门店协商解决此事时,他要求销售门店修理刮坏的墙壁,同时更换一个新的马桶,但是销售门店的老板说处理不了,经过协商,老板最后支付了他涂料钱600元以及马桶钱900元,让他自行处理刮坏的墙壁以及更换新马桶。

当天,在这家销售门店,老板娘熊女士称:“这位业主在我家的门店里购买了价值1.7万元的木门等材料,购买前支付了一半的材料款,然而在进行尾款结算时却以安装工人使用他家马桶小便以及在安装过程中刮坏了他家的墙壁为由要我们处理”。

“墙壁被刮坏了,我们可以出钱维修,但就因为工人使用了他家的马桶就要我们为其更换一个新的马桶,这也太牵强了吧。”熊女士说,如果她们不给更换马桶,这位业主就不支付尾款,所以,她们只好赔付了这位业主900元的马桶钱以及600元的涂料钱。但此事是由安装工人引起,所以,这笔钱应该由工人支付。

针对此事,程先生说,人有三急,应该被理解,而且他还是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业主家马桶的,没想到业主竟然拿这说事,这让他非常郁闷,他表示将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