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一酒店玻璃突然掉落 致使工人砸中摔下9米高空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6-05-21 08:55:40
近日,来自湖北老家的宋细华在进行对海口一酒店二三楼的玻璃窗进行装修时被玻璃砸中,从9米高的半空中摔下来,导致全身多处骨折,颅内和肺部有淤血,对此,没有做好防护措施本身旧居有一部分责任,而酒店以害怕影响营业为由拒绝安置搭钢管架,也应付一半的责任。

再来说说农民工宋细华的遭遇。宋细华今年52岁,从湖北老家来海口打工有二十多年了。前两天,宋细华在海口市某酒店装修玻璃窗时,玻璃突然掉落,直直砸向宋细华。宋细华一个重心不稳,从9米高的半空中摔下来。具体详情随海口装修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8号下午,在解放军第187中心医院见到了宋细华。他全身多处骨折,颅内和肺部有淤血。宋细华的大儿子介绍,事发当天,他们接到消息赶到医院时,父亲浑身是血,已经没有意识。现在,父亲刚做完手术,还不能多说话。

宋家人说,从入院到现在,前前后后花了十多万,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借来的,后续还需要一笔高额的医药费,这让他们一筹莫展。而事发的茅台迎宾酒店,只是先行支付了一万块钱的工钱。随后,陪同宋家人赶到事发酒店,保安介绍,当天宋细华高空作业时并没有系安全绳。

在现场,见到了当天跟宋细华一起干工的徐友星。徐友星称,他们经常和茅台迎宾酒店合作。事发前一天,酒店方找到他,要他对酒店二三楼的玻璃窗进行装修。

宋细华的工友徐友星说,为了能尽快完工,他就找宋细华一起装修。而施工前,他曾跟酒店方提出,要在外墙搭钢管架,但酒店方称会影响正常营业。所以,他们搭了一个简单的龙门架,就进行施工。

徐友星认为,虽然宋细华在施工时,没有做好防护措施,但酒店方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随后,就此事找到酒店负责人,但是她拒绝回应此事。目前,宋家人跟酒店方正在对医疗费等问题进行协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