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一站式服务,量身定制专属空间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21-03-29 14:45:29
装修不仅要有好设计、好材料,还要有好服务,选择一家靠谱有实力的装修公司能够让您事半功倍,今天小编就带您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公司。捷诚装饰作为整体家居产业运营商,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量身定制专属于您的舒适空间。

海南捷诚装饰

400-680-0011898

推荐指数:

地址:海南省 海口市 秀英区 秀英区海秀路金桥大厦 [地图]

本期我们走近海口捷诚装饰公司,这是规模较大的一家集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整装公司,也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

门面大气整洁,大理石材质搭配金属线条质感满满。背景墙上方用导轨灯进行装饰照明,时尚有品位。接待台一侧摆上迎客松,一进门就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和亲切感。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

接着我们走进材料展厅,公司配有3500多平方米的材料展示,让客户不必东奔西跑即可轻松选到满意的装修材料。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

捷诚装饰所选取的欧标辅材,环保标准均超过国标标准,所选取的环保辅材系列产品更是将装修污染的根源拒之门外,所有辅材均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安全及环保认证,以德国人的严谨精密和欧洲高品质的家具标准,为国人创造舒适健康家居,让环保更放心,让装修更省心。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

为了让客户能够直观地感受到装修效果,海口捷成装饰公司还配备了不大不同风格的样板间,让装修效果一目了然。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

捷诚装饰提倡一站式服务,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企业第三”的经营理念,崇尚“以诚为贵、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有近百名设计精英真诚地为客户量身定制舒适的专属空间。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

除了施工工艺和装修设计,完好交付和售后服务也是衡量装修公司的重要标准。捷诚装饰在每次施工中都做好完好交付5大节点,层层把关、严苛验收,细微之处见完美、严苛之处见匠心。

实地探访海口捷诚装饰

在小编探访过程中,还了解到捷诚装饰自己的服务承诺标准。其中维修承诺这一项,就有10年隐蔽工程免费维修和2年表面工程免费维修,更让客户无忧放心入住。

小编的描述不足以展现捷诚的实力,只有亲自参观了才会发掘海域的宝藏。您要去的话,可以这样去:海口市秀英区秀英区海秀路金桥大厦。一站式家装服务,让您省心放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