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海口一小区连发入室盗窃案 建议业主装超B级防盗锁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7-04-17 10:53:34
4月7日晚,在海口秀英区该小区内连续发生3宗入室盗窃案,民警在现场发现,该小区业主的家门门锁大多还是比较落后的A级防盗门锁,很容易被非法打开,无法起到真正的防盗作用。据海口装修网了解,现在的防盗锁一般分为A级、B级、超B级等多个等级,只有防盗锁达到超B级才能真正起到安全防盗作用。

针对4月7日夜间,海口秀英区一小区内连续发生的3宗入室盗窃案,办案民警发现,现在的A、B级防盗锁防盗性能很差,建议居民家安装超B级防盗锁防盗。

超B级防盗锁防盗

据海口海秀西派出所民警介绍,海口装修网了解到,4月7日晚,在海口秀英区该小区内连续发生3宗入室盗窃案,民警在现场发现,该小区业主的家门门锁大多数还是比较陈旧落后的A级防盗门锁,很容易被非法打开,无法起到真正的防盗作用。海口装修网建议,居民家现在要赶紧换掉陈旧落后的A、B级防盗锁,改为超B级防盗锁。平常出门时一定要锁紧门窗,在家睡觉时也要反锁门窗,才能保证安全。

防盗锁等级

据海口装修网了解,现在的防盗锁一般分为A级、B级、超B级等多个等级,其中A级防盗锁的防盗性能最差,惯偷使用卡片等工具一分钟内就能轻松开锁;B级防盗锁的防盗性能也一般,惯偷5分钟之内就能打开。只有防盗锁达到超B级才能真正起到安全防盗作用。经公安部门检测,民警用了270分钟无法技术性开启超B级防盗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