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装修网

400-680-001189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原来这些家具也有毒 海口装修网教你怎样避免有毒物质

来自:hk.zhuangyi.com日期:2016-07-28 16:49:48
房子装修好了,幸福生活即将到来,可是大家别忘了装修过程中我们买回来的家具,好多人都会说我家房子已经晾半年了,没有甲醛了,可是不知道在和你亲密接触家具中,他们可都是含有甲醛的,都会给您的人身带来危害。下面和海口装修公司看看有哪些家具是带“毒”?

客厅休闲沙发摆放

海口装修公司温馨提醒:买房是为了给最爱的人一个港湾,装修是为了给亲人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但是装修过程中总是会有一些材料悄无声息地把“毒”带进家中,无形中给家人的健康带来威胁。到底它们的真面目是怎样的呢?

污染源一:沙发

下班回家最想赖在沙发上看电视,但是由于某些商家在生产时使用了含苯量高的胶粘剂,沙发中可能含有大量的苯、甲醛等有害气体。

污染源二:人造地毯

人造地毯大多含有不稳定的有机化合物(TVOC),长期接触可能会导致过敏性疾病。因此在购买地毯时,要慎重选择,尽量购买使用天然纤维,如羊毛、棉花制成的地毯。

污染源三:化纤床单、窗帘

化纤床单、窗帘中可能含有甲醛,这种物质能刺激皮肤和呼吸道,而且永远不可能被清洗干净。

污染源四:床垫

在家呆时间最长的地方要数卧室了,而我们接触最多的要数床了,但是你家的床垫真的安全吗?大量的数据统计表明,我们购买的床垫很有可能含有过高的甲醛,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

如何避免家具中存在的有毒物质

1.在选购商品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家购买,不能为了一时的划算而去购买一些低劣产品。

2.切忌家具的堆砌。同等大小的空间里,放一两件家具和放很多家具的环保系数一定有区别,就算每件家具甲醛含量都达标,加在一起也变成了超标。所以,要懂得适当地留白。

3.天然吸附。它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这个。本品利用天然吸附产品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每屋放10-20包,72小时可基本除尽室内异味。

你吓到了吗?快去看看你家有毒吗?海口装修公司提醒各位业主,购买家具一定要选择正规商家,切不可贪小便宜而害了全家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